小三爷生的小烟圈

吴邪‖蓝河‖叶蓝‖周翔‖

现在可公开的情报!(?)

诶嘿~2018呀,充满脐带

2018叶蓝台历情报公开处:

大家好,参加本次台历绘制的太太们终于约齐了,我们要来透一透风啦!


这里是2018年叶蓝台历的情报点,我们后续会慢慢根据台历进度放出一点图透或是其他信息吸引胃口的!请感兴趣的大家可以关注此博,比心!


现在可以公开的台历情报——




-贩售时间-


预计2017年12月底




-主催-


远暮重山、叶蓝安利机




-内页绘制(顺序按月份排列,首位为封面)-


发财、林木木、店长、脱离、av、弓弦君、二墨、朝仓、漏极、刘季抛、灿灿、维诺、CU




-Q版绘制-


发财、林木木、匿名的翻车鱼(?????)




-特典绘制-


靴下猫腰子






好的,现在可以公开的情报就到这里啦!请大家脐带我们后续的图透与宣传!!


其实我们就是想来秀一秀我们的staff的这个在我们心里很梦幻了希望也在大家心里是一个梦幻阵容!!

扩一个

制冷叽:

很多天都在恶心这个人,渣浪还打压抄袭话题,围观路人很多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到最后特别失望,反正你们就糟蹋中国的原创环境吧,做好自己,坚决抵制

月浅灯深:


窃笔者,当诛。


大仙席安:

今天我就要全部都发出来


最近都不想玩微博了,为什么那么多ssss的宣传……唉……不想说话

看到要追杀我就知道有糖……
虽然和小说不一样
但是当面说更甜啊喂 o(*≧▽≦)ツ ~ ┴┴

老叶生日快乐哈,
总感觉一年年过去你不会老,
你总在那里
你总那么厉害到变态
你总那么无耻的可爱
(。’▽’。)♡

【手残的生贺作品】赠 人渣(你嫌弃我也不管)

……叶神真难画(/(ㄒoㄒ)/~~)


—————————————————— 

画好以后给室友看

--怎么样?可爱么?

--总感觉哪里不太对……(瞄了眼动漫)

--???

--你画的好小学生

--(一时语塞)……(心塞塞)

【论坛体】【woc,为什么叶修还没弯?!(下)】有同样想法的吗?有愿意一起的吗?求援!!!

450L 吃西瓜皮的小弟

@别问我名字 楼主似乎已经完全消失了,但这并不妨碍这成为神贴。

 

……

 

471L 楼主 别问我名字 回复 吃西瓜皮的小弟

我刚刚有事来着,这里发生了什么事

 

472L 吃西瓜的小弟

楼主你和叶神认识多久了?

 

473L 楼主 别问我名字

十年,只多不少

 

474L

假的吧……不存在的吧……

 

475L 楼主 别问我名字

这有什么好骗人的,认识他的都想巴不得迟点认识

 

……

 

482L 楼主 别问我名字

事我还没弄完,我还要等一下再回来

 

483L 吃西瓜的小弟

不知道楼主回来这贴会变成什么样子……

 

……

 

520L 什么狗粮都不想吃

这520该死的数,老子黄叶叶黄都拒吃……滚滚滚!

 

521L 5A级路人甲 回复 什么狗粮都不想吃

楼上请别开口说话,显得你很没路人操守……建议删掉上一楼 

 

……

525L 夜雨声烦人不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Woc,woc,woc,

我好像发现了点什么!!!!!

@沐雨橙风风临水 快来帮我分析一下

这货我觉得我们应该认识……

想想就毛骨悚然……

 

526L 沐雨橙风风临水

等等我啊……我看看什么情况

 

527L 沐家小山

Woc  女神你不捍卫你传说中正宫的地位吗?

要不你还是跟我在一起吧?

 

528L 沐雨橙风风临水

哈哈哈哈哈哈 别这么说我啊  我就是一跑龙套的……

何况我也没想过叶修有一天会交女朋友

当然,也没想过会交男朋友

 

529L 果子爆浆

女神的龙套也超级棒的!

不过,原来叶神一直都没交过女朋友啊……
不过,也不是不能想象,哈哈

 

530L 寒烟生柔

你们居然都在刷这个帖子啊 ^_^

果果,在楼下的话能帮我泡一杯茶吗?

 

531L 果子爆浆

好咧!

 

532L 沐雨橙风风临水 回复 果子爆浆

不用了,我刚刚下楼泡茶来着,我带上去吧O(∩_∩)O

 

533L 寒烟生柔

谢啦~

 

……

555L

哇塞,全是明星的一个帖子

叶神弯不弯居然是联盟重点关心的大事吗?

 

556L 全职新闻部

目测未来热点将是 ——今天你家叶神弯了吗?

——震惊!你家叶神竟是为他而弯 ——掰弯叶修的一百招你必须得学的 ……

 

557L 一枪穿云在轮回

我觉得楼主没希望

 

558L 全职新闻部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居然在这儿遇见你

周队,要接我们代言吗?!!!!!

 

559L

假的吧这个人

我觉得周不会出现在这里啊

 

560L 把小心心给小周周

楼上确实是我艾特的那个小周周

我要去冷静一下……

滚啊滚啊!!!!!要什么冷静!!!!!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周周爸爸!我超爱你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61L 一枪穿云在轮回 回复 把小心心给小周周

你好

 

562L 小爷我就是第一厉害

我去你居然还会玩这个还说别人没希望……

563L 一枪穿云在轮回

孙翔?

 

564L 小爷我就是第一厉害

Woc  居然直接撕我马甲!

 

565L 小爷我就是第一厉害

我靠靠靠!!!我居然又脱了一个马甲?!!!

 

566L 小爷我就是第一厉害

队长你不懂为什么要套马甲吗?

就这样爆我马甲!

 

567L 一枪穿云在轮回

哦,不知道

但是你给我到训练室来,马上

 

568L 小爷我就是第一厉害

……哦

 

…………

 

(一群水的,签到合影与满屏吐糟)

 

…………

 

1255L 叶家小天使

总结向来一个【各重点言论截图】

@叶不修何必知羞 大神在的话可以直接看这条,翻前面会累死的

 

1266L 叶不修何必知羞 回复 叶家小天使

谢了,不过我已经猜到楼主是谁了

他肯定是发错帖子了,呵呵

 

……

1344L 

发错帖子?

不会吧……

 ————————————————————

 三秒后,本来粉丝大军打算来仰望神贴,却发现 ……

抱歉,该链接不存在,可能已被删除

———————————————————— 

……室内传来一声巨大的砸键盘的撞击声

那个还有点酒气的男人狠狠地打了一下自己的头

然后卸了自己的输入法

“怪不得后来楼歪的都那么奇怪,原来一开始就把标题打错了!我靠靠靠!!!!!”

——————————————————————————

脑洞——
就是
 本来是想请教如何让叶修完,
哪知道完打成了弯……
以至画风一崩再崩……
哈哈哈

 

 

 

 

【论坛体】【woc,为什么叶修还没弯?!(上)】有同样想法的吗?有愿意一起的吗?求援!!!

1L 楼主 别问我名字

明明都快成功了啊……为什么一下子就失败了

我就不信我是唯一一个抓狂的!!!

 

2L 吃西瓜皮的小弟

哇!楼主厉害!求讲出故事!!

 

3L 楼主你有病吧

那个叶修是叶神吗?是我的叶神???

 

4L 此贴必火

见我名,抢前排!

 

……

 

5L 楼主 别问我名字

没一个认真的,我先下一下,求大佬支招。

 

6L 回复楼主:

我要有招我早上了,轮得到你?呵呵……

 

7L 

楼上迷弟啊

 

8L 叶神假粉

我觉得需要搞事一下@叶不修何必知羞

 

9L 黄烦烦迷妹

楼上果然想搞事……我一起哇@夜雨声烦人不烦

 

10L 把小心心给小周周

楼上果然想搞事……我一起哇@一枪穿云在轮回

 

11L 艾特狂魔

楼上果然想搞事……我一起哇@王不留行举火把

 

(众人开始排队艾特自家蒸煮)

 

……

 

17L 今天大概又要吃屎了

你们太天真,能来一个我就直播吃屎,呵呵

 

18L 呵呵呵 回复 今天大概又要吃屎了:

死傲娇,你也来玩了?

 

19L 今天大概又要吃屎了 回复 呵呵呵:

你谁啊?

 

20L 呵呵呵 回复 今天大概又要吃屎了:

你的直播迷弟O(∩_∩)O

 

21L 今天大概又要吃屎了

……woc,有人撩我,你再不来我就跟他走了@你家屎宝宝

 

22L 呵呵呵

……

 

23L 夜雨声烦人不烦

谁叫我啊?什么事?虽然我粉丝是多,但是我可是一个很好很好的偶像哦,具体体现在翻牌次数超级多,假如真的有事我很欢迎你们找我玩哈~所以到底什么事啊,有没有事哇?小可爱们~

 

24L黄烦烦迷妹 回复 夜雨声烦人不烦:

哇哇哇!!!好幸福啊……

 

25L黄烦烦迷妹 回复 夜雨声烦人不烦:

男神请看帖!!!……虽然好像还没什么内容

 

26L 今天大概又要吃屎了

我去……

 

30L 呵呵呵 回复 今天大概又要吃屎了:

所以你要直播R18?

 

31L 今天大概又要吃屎了

呵呵……

 

……

45L

据说黄烦烦来过?

46L

据说黄烦烦来过?+1

 

……

……

……

209L

据说黄烦烦来过?+164

 

210L

黄烦烦看我哇!快看我啊啊啊啊啊!!!

 

211L

楼上你乱队形了!

 

212L 夜雨声烦人不烦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居然会有人暗恋他到这个地步了?而且假如楼主没骗人,你都快成功的话,我是不是还可能见过你这位勇士?还有能问问这个怎么一起上,事成之后要怎么分?五五还是四六?要不还是三七吧~不知道为什么超级想插一脚啊……哈哈哈

 

212 夜雨声烦人不烦

笑到不能自已中,键盘都快崩溃了……不行了,手抖了,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我要去休息一下,先走了……正好打算去叶修那里蹭桶泡面,哈哈

 

……

 

214L

黄烦烦真可爱哇……

 

(一群粉丝花痴现场省略)

 

……

 

325L 小月月是不存在的

楼主你简直丧心病狂!!!口味这么重!!!

 

325L包子入侵数星星

翻到好贴!楼主妹子好胆量好眼力!居然看上了我家大哥,看样子我是快有大嫂罗~不知道大嫂懂不懂星座啊,懂的话就最好了,到时我可以每天给你和大哥唱《小星星》哦,当然,我《狮子座》唱的也是非常的好!

 

326L 小月月是不存在的

可怕,你真的知道弯了是什么意思吗?

 

327L 包子入侵数星星 回复 小月月是不存在的

???……什么意思?

 

328L 小月月是不存在的

不过是妹子就你这样的热情估计也被吓跑!

 

329L 小月月是不存在的

哼,你就不想要什么大嫂吧……真恐怖……

 

330L 包子入侵数星星 回复 小月月是不存在的

……小月月?你怎么啦?好像突然很激动的样子……我也不是很懂上面发生了什么……算了,我还是自己找人pk去了,你要不要一起?

 

331L 小月月是不存在的

滚!!!没有小月月,有也不和你打!!!

 

332L 

好像这贴还真挺牛的哇……

 

(一群路人啃瓜中)

 

……

 

425L 夜雨声烦人不烦

刚刚忘了做一件事来着,帮@叶不修何必知羞

我还是蛮好奇他的反应的,哈哈哈哈哈哈……

至于手里的泡面我当然也不会放弃的,我才不信他一下子就能发现这个艾特。

话说你们知道为什么叶修家的泡面那么受欢迎吗?因为是叶修亲手泡的哦~

 

……

----------------

-----------------

第一次用论坛体,有什么奇怪的地方欢迎指出~
可能因为tag出现了一点事故,sorry(っ╥╯﹏╰╥c)~但是我本意就是玩一个梗,并不会特别站哪对cp(இωஇ )你们别怕……大概就原著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