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爷生的小烟圈

吴邪‖蓝河‖叶蓝‖周翔‖

【论坛体】【woc,为什么叶修还没弯?!(上)】有同样想法的吗?有愿意一起的吗?求援!!!

1L 楼主 别问我名字

明明都快成功了啊……为什么一下子就失败了

我就不信我是唯一一个抓狂的!!!

 

2L 吃西瓜皮的小弟

哇!楼主厉害!求讲出故事!!

 

3L 楼主你有病吧

那个叶修是叶神吗?是我的叶神???

 

4L 此贴必火

见我名,抢前排!

 

……

 

5L 楼主 别问我名字

没一个认真的,我先下一下,求大佬支招。

 

6L 回复楼主:

我要有招我早上了,轮得到你?呵呵……

 

7L 

楼上迷弟啊

 

8L 叶神假粉

我觉得需要搞事一下@叶不修何必知羞

 

9L 黄烦烦迷妹

楼上果然想搞事……我一起哇@夜雨声烦人不烦

 

10L 把小心心给小周周

楼上果然想搞事……我一起哇@一枪穿云在轮回

 

11L 艾特狂魔

楼上果然想搞事……我一起哇@王不留行举火把

 

(众人开始排队艾特自家蒸煮)

 

……

 

17L 今天大概又要吃屎了

你们太天真,能来一个我就直播吃屎,呵呵

 

18L 呵呵呵 回复 今天大概又要吃屎了:

死傲娇,你也来玩了?

 

19L 今天大概又要吃屎了 回复 呵呵呵:

你谁啊?

 

20L 呵呵呵 回复 今天大概又要吃屎了:

你的直播迷弟O(∩_∩)O

 

21L 今天大概又要吃屎了

……woc,有人撩我,你再不来我就跟他走了@你家屎宝宝

 

22L 呵呵呵

……

 

23L 夜雨声烦人不烦

谁叫我啊?什么事?虽然我粉丝是多,但是我可是一个很好很好的偶像哦,具体体现在翻牌次数超级多,假如真的有事我很欢迎你们找我玩哈~所以到底什么事啊,有没有事哇?小可爱们~

 

24L黄烦烦迷妹 回复 夜雨声烦人不烦:

哇哇哇!!!好幸福啊……

 

25L黄烦烦迷妹 回复 夜雨声烦人不烦:

男神请看帖!!!……虽然好像还没什么内容

 

26L 今天大概又要吃屎了

我去……

 

30L 呵呵呵 回复 今天大概又要吃屎了:

所以你要直播R18?

 

31L 今天大概又要吃屎了

呵呵……

 

……

45L

据说黄烦烦来过?

46L

据说黄烦烦来过?+1

 

……

……

……

209L

据说黄烦烦来过?+164

 

210L

黄烦烦看我哇!快看我啊啊啊啊啊!!!

 

211L

楼上你乱队形了!

 

212L 夜雨声烦人不烦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居然会有人暗恋他到这个地步了?而且假如楼主没骗人,你都快成功的话,我是不是还可能见过你这位勇士?还有能问问这个怎么一起上,事成之后要怎么分?五五还是四六?要不还是三七吧~不知道为什么超级想插一脚啊……哈哈哈

 

212 夜雨声烦人不烦

笑到不能自已中,键盘都快崩溃了……不行了,手抖了,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我要去休息一下,先走了……正好打算去叶修那里蹭桶泡面,哈哈

 

……

 

214L

黄烦烦真可爱哇……

 

(一群粉丝花痴现场省略)

 

……

 

325L 小月月是不存在的

楼主你简直丧心病狂!!!口味这么重!!!

 

325L包子入侵数星星

翻到好贴!楼主妹子好胆量好眼力!居然看上了我家大哥,看样子我是快有大嫂罗~不知道大嫂懂不懂星座啊,懂的话就最好了,到时我可以每天给你和大哥唱《小星星》哦,当然,我《狮子座》唱的也是非常的好!

 

326L 小月月是不存在的

可怕,你真的知道弯了是什么意思吗?

 

327L 包子入侵数星星 回复 小月月是不存在的

???……什么意思?

 

328L 小月月是不存在的

不过是妹子就你这样的热情估计也被吓跑!

 

329L 小月月是不存在的

哼,你就不想要什么大嫂吧……真恐怖……

 

330L 包子入侵数星星 回复 小月月是不存在的

……小月月?你怎么啦?好像突然很激动的样子……我也不是很懂上面发生了什么……算了,我还是自己找人pk去了,你要不要一起?

 

331L 小月月是不存在的

滚!!!没有小月月,有也不和你打!!!

 

332L 

好像这贴还真挺牛的哇……

 

(一群路人啃瓜中)

 

……

 

425L 夜雨声烦人不烦

刚刚忘了做一件事来着,帮@叶不修何必知羞

我还是蛮好奇他的反应的,哈哈哈哈哈哈……

至于手里的泡面我当然也不会放弃的,我才不信他一下子就能发现这个艾特。

话说你们知道为什么叶修家的泡面那么受欢迎吗?因为是叶修亲手泡的哦~

 

……

----------------

-----------------

第一次用论坛体,有什么奇怪的地方欢迎指出~
可能因为tag出现了一点事故,sorry(っ╥╯﹏╰╥c)~但是我本意就是玩一个梗,并不会特别站哪对cp(இωஇ )你们别怕……大概就原著向吧……

评论(16)

热度(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