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爱在逃编导-花牙

只写自己喜欢的✍️afd:纯爱在逃编导

【论坛体】【woc,为什么叶修还没弯?!(下)】有同样想法的吗?有愿意一起的吗?求援!!!

450L 吃西瓜皮的小弟

@别问我名字 楼主似乎已经完全消失了,但这并不妨碍这成为神贴。

 

……

 

471L 楼主 别问我名字 回复 吃西瓜皮的小弟

我刚刚有事来着,这里发生了什么事

 

472L 吃西瓜的小弟

楼主你和叶神认识多久了?

 

473L 楼主 别问我名字

十年,只多不少

 

474L

假的吧……不存在的吧……

 

475L 楼主 别问我名字

这有什么好骗人的,认识他的都想巴不得迟点认识

 

……

 

482L 楼主 别问我名字

事我还没弄完,我还要等一下再回来

 

483L 吃西瓜的小弟

不知道楼主回来这贴会变成什么样子……

 

……

 

520L 什么狗粮都不想吃

这520该死的数,老子黄叶叶黄都拒吃……滚滚滚!

 

521L 5A级路人甲 回复 什么狗粮都不想吃

楼上请别开口说话,显得你很没路人操守……建议删掉上一楼 

 

……

525L 夜雨声烦人不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Woc,woc,woc,

我好像发现了点什么!!!!!

@沐雨橙风风临水 快来帮我分析一下

这货我觉得我们应该认识……

想想就毛骨悚然……

 

526L 沐雨橙风风临水

等等我啊……我看看什么情况

 

527L 沐家小山

Woc  女神你不捍卫你传说中正宫的地位吗?

要不你还是跟我在一起吧?

 

528L 沐雨橙风风临水

哈哈哈哈哈哈 别这么说我啊  我就是一跑龙套的……

何况我也没想过叶修有一天会交女朋友

当然,也没想过会交男朋友

 

529L 果子爆浆

女神的龙套也超级棒的!

不过,原来叶神一直都没交过女朋友啊……
不过,也不是不能想象,哈哈

 

530L 寒烟生柔

你们居然都在刷这个帖子啊 ^_^

果果,在楼下的话能帮我泡一杯茶吗?

 

531L 果子爆浆

好咧!

 

532L 沐雨橙风风临水 回复 果子爆浆

不用了,我刚刚下楼泡茶来着,我带上去吧O(∩_∩)O

 

533L 寒烟生柔

谢啦~

 

……

555L

哇塞,全是明星的一个帖子

叶神弯不弯居然是联盟重点关心的大事吗?

 

556L 全职新闻部

目测未来热点将是 ——今天你家叶神弯了吗?

——震惊!你家叶神竟是为他而弯 ——掰弯叶修的一百招你必须得学的 ……

 

557L 一枪穿云在轮回

我觉得楼主没希望

 

558L 全职新闻部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居然在这儿遇见你

周队,要接我们代言吗?!!!!!

 

559L

假的吧这个人

我觉得周不会出现在这里啊

 

560L 把小心心给小周周

楼上确实是我艾特的那个小周周

我要去冷静一下……

滚啊滚啊!!!!!要什么冷静!!!!!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周周爸爸!我超爱你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61L 一枪穿云在轮回 回复 把小心心给小周周

你好

 

562L 小爷我就是第一厉害

我去你居然还会玩这个还说别人没希望……

563L 一枪穿云在轮回

孙翔?

 

564L 小爷我就是第一厉害

Woc  居然直接撕我马甲!

 

565L 小爷我就是第一厉害

我靠靠靠!!!我居然又脱了一个马甲?!!!

 

566L 小爷我就是第一厉害

队长你不懂为什么要套马甲吗?

就这样爆我马甲!

 

567L 一枪穿云在轮回

哦,不知道

但是你给我到训练室来,马上

 

568L 小爷我就是第一厉害

……哦

 

…………

 

(一群水的,签到合影与满屏吐糟)

 

…………

 

1255L 叶家小天使

总结向来一个【各重点言论截图】

@叶不修何必知羞 大神在的话可以直接看这条,翻前面会累死的

 

1266L 叶不修何必知羞 回复 叶家小天使

谢了,不过我已经猜到楼主是谁了

他肯定是发错帖子了,呵呵

 

……

1344L 

发错帖子?

不会吧……

 ————————————————————

 三秒后,本来粉丝大军打算来仰望神贴,却发现 ……

抱歉,该链接不存在,可能已被删除

———————————————————— 

……室内传来一声巨大的砸键盘的撞击声

那个还有点酒气的男人狠狠地打了一下自己的头

然后卸了自己的输入法

“怪不得后来楼歪的都那么奇怪,原来一开始就把标题打错了!我靠靠靠!!!!!”

——————————————————————————

脑洞——
就是
 本来是想请教如何让叶修完,
哪知道完打成了弯……
以至画风一崩再崩……
哈哈哈

 

 

 

 

评论(3)

热度(71)